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茨草】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(2)

渣文笔

流水账

私设一堆

ooc严重

这章不甜

果然萌上新cp后,高产似那啥...

↑以上都没问题的话

↓那么下面开始正文

“我......”萤草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,她确实有治愈能力,但是她自己更喜欢攻击,不过面前这个妖怪看起来好可怕呀,不顺着他回答的话,会被吃掉吧。怯生生的把白团子攥的更紧回答道:“我是有治愈能力的...”声音细细小小的,让人听着很舒服。

茨木也算是松口气,总算是不用被喂给桃花妖了。晴明在一旁看着两个妖怪的互动,莫名觉得有些可爱,突如其来的好心情让他做了个大胆的决定。

“茨木童子,从今天起,萤草就交给你照顾了,你要好好教她,不要让她被别的妖怪欺负了。”晴明很想看看,这两只最后会互相影响到什么程度。

茨木:???

像是被晴明这句话吓到了一般,茨木直接一甩手把萤草丢回了召唤阵。“哎呦...”萤草被摔在地上时痛的呼喊了一声,抬头看看仿佛要打架的一人一妖后,她把自己小心的抱成一团,将脸埋在白团子中。是不是我太弱了,他们都不喜欢我啊,晴明大人不想照顾我,还把我托付给了个这么凶巴巴的大妖怪,我刚被召唤出来他就一直吓唬我。

余光撇见了站在一旁的神乐,以及她手中抱着的妖刀姬。这个妖怪姐姐也是刚刚被召唤出来的嘛,果然SSR级别的式神们都有很好的待遇呀,其实...我也想要被这样抱着呢,但是我只是个R级的式神,这个想法是不是太奢侈了。

把自己捂在白团子里的萤草终于想通了,只是R级别的我要什么照顾呢,不被扔在一旁自生自灭就已经很好了。将脸在团子上胡乱蹭了蹭,单手撑着地站起来,向着晴明的方向慢慢挪过去。当萤草来到晴明身后,这时已经可以清晰的听见一人一妖吵架的声音。她深吸一口气,鼓足勇气揪了揪晴明的大袖子,她想告诉晴明大人,就算是没有人照顾也没关系的,我可以自己成长,我需要的材料可以自己去打,我...真的可以变得很厉害的。

可惜晴明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茨木身上,好不容易召唤到的式神,就这么被他扔来扔去,真当他不敢把他喂了啊,气的晴明什么都没管就开始跟茨木理论,就连萤草揪他袖子都没感觉到。

到后来,萤草发现根本没有任何人理她时,默默地松开了揪住衣服的手,垂着头,就连另一只手中遇到危险时都不会松开的白团子,也从她手中悄悄滑落。

站在一旁的神乐实在是看不过去了,喊了声晴明。这时,晴明才发现自己身后站着的小妖怪,可是现在萤草这幅魂不守舍的样子,晴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好像说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呢...

就在晴明侧身的瞬间,茨木也看到了低着头,扔了武器,像是做错什么事被罚站了一样的萤草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就是个R级的小妖怪,刚刚那么做好像太暴力了,但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弱者就应该匍匐在强者的脚下,而真正的强者就像吾友酒吞,那个伫立在妖族颠峰的王者。

茨木一向不喜欢在跟酒吞童子无关的事上多费脑筋,不就是照顾个小妖怪吗,既然晴明这么看重她,那还可以顺便跟晴明提个条件,“照顾她可以,你要帮我把挚友酒吞童子恢复正常。”也不等晴明答应,茨木就走到萤草面前,一手捞起呆呆的萤草,让她坐在自己的臂弯里,然后半蹲下捡起了白团子,朝式神结界走了。

萤草回过神时,发现自己被那个大妖怪抱着,而晴明大人离自己越来越远,难过的转了头,此时,她好像也不怕茨木了,从茨木手中一下抢回了自己的武器,然后蹦到地上,仰头望着比她高一倍的茨木,气鼓鼓的说:“我绝对不要麻烦茨木童子大人!我会自己去升级刷材料的!”

茨木停下脚步,有些好笑的看着逞强的萤草,略带嘲讽的回应着“哦?那我倒是轻松了,晴明问起来的话,记得说是你自己不愿意被我照顾的。”

晴明大人...大概是不想再看到我了吧,萤草有气无力的回了句“嗯......”便独自向式神结界走过去,而茨木一闪身,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。

结界里一片欢腾的景象,大家都听说这次新来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式神,晴明大人也很高兴,所以举行了欢迎会来迎接新式神。

萤草刚进结界,就一头撞入了一个带着桃花香气的温暖怀抱中,她有些不知所措的打算后退,不过抱着她的人似乎没打算让她离开,“欢迎来到这里,萤小草,我是桃花妖~以后有人欺负你可以告诉我哟。”

萤草就这么被桃花妖搂着,温暖的怀抱与柔和的桃花气味,渐渐的使她泛起了困意,从被召唤出来到现在,神经一直都是紧绷的,而且心情也不断的经历大起大落,一放松下来就觉得全身都疲惫极了。就这样,她在桃花妖的怀里慢慢睡着了。

桃花妖抱起萤草,把她带到了自己的房间,轻轻的放在已经铺好的床上,由于都是草木妖怪,她格外的喜欢萤草。那么明天带着萤小草去刷副本升级吧,桃花妖开心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。

入夜,结界里突然弥漫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,拥有治愈和复活双重能力的桃花妖瞬间清醒,在确定萤草没有醒来后,匆匆的跑到屋外。远远的就看见茨木一头白毛被染成了血红色,铠甲也七零八落的,伤口流出来的血顺着胳膊一直流到指尖,最后滴落在地,桃花妖急忙套了个治愈术给他,总算是止住了不断向外溢出的鲜血。

“你怎么搞成了这个样子...我听晴明大人说...”忽然,茨木把手中的四星结界经验符纸塞给了桃花妖,“你自己一个人跑去打结界突破了??而且还是四星的符纸,你以为自己有多厉害,在不带治疗式神的情况下单打独斗。”

“死不了...记得给你房间用上。”说完这句话,茨木就拖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子回房间去了。

不得了哟,居然连小草在我房间都知道,算不算是占了小草的便宜呢,照这个经验值来看,明天应该可以直接去打觉醒材料了呢,桃花妖看着茨木的背影,意味深长的笑着,暂时先不把这件事告诉小草吧。

TBC

茨草的感情发展好像略慢...我争取日更。顺便打个广告,出个3SSR的号,结伴同游,不是初始,有意私聊呀~ 这里白棠,欢迎小天使们捉虫提意见,有看不懂的也可以提,我会尽量理清思路回答的,如有太跳戏的地方请告知,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