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百粉点文&后期写文说明

占tag抱歉!感谢各位的抬爱让我有了百粉点文的机会,可点cp:喻王、叶王、方王、茨草、狗灯、桃樱,大概就是这几个,萌的cp很多,但是能写的不那么ooc的不多,文风可以看之前写的,评论的前两位自选cp+paro,be最好he也可以,但是不写傻白甜不开车更不违法,其他无所谓,大概半个月可以摸出来~

由于三次的一些事情,不会经常写文了呢,《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》这篇茨草会写完,但是请做好烂尾的准备,因为想写的梗已经写完了,之后一直没脑洞不知道怎么结束了,如果有小天使愿意提供意见我非常开心。

除了两篇点文,后期还会写一篇HP背景的all王(包括cp:心脏组x王杰希,唐昊x王杰希,周泽楷x王杰希,等等...)算是满足一下自己吧,这篇应该会写的比较长,目前暂定he结尾,中间大概是虐+反转+虐+反转,总之就是一波三折绝对不会正经谈恋爱的那种,正式写的时候会提醒注意避雷的。

还会写一篇茨草,老套轮回梗,前世萤草为妖,救了身为人类杀手的茨木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萤草被妖族惩罚,最后死了;今生茨木为妖,不断寻找萤草的转世,想还清前世所欠,没想到历史惊人的相似,但结果却不同……但还是be

还有一篇基三的苍羊百合向文,这是个短篇,大概就是盾娘和道姑是从小一起在华山长大,盾娘满腔热血长大后从军,道姑清心寡欲,长大后留在华山修仙,后为救盾娘战死沙场,嗯,没错,又是一篇be。

更文时间不定,可能日更周更也可能月更,看什么时候有时间,虽然更文时间不定,但是绝对不会弃坑,写完这三篇+两篇点文,这个lof可能短期我就不会再上了,感谢喜欢过我的小天使们!

评论(2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