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茨草】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(番外一)

这篇完全是来搞笑的,请大家愉快的食用~
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了,虽然是西方的节日,但是妖怪们庆祝不分国界,所以今天阴阳寮里很是热闹,各处都张灯结彩的,大家在桃花妖的指挥下装扮着结界。
“鸦天狗把灯笼鬼再往上挂挂,对就是这儿。”
“琴师和蝴蝶排练下节目,等会儿对面寮的博雅大人要过来看,表演不好晴明大人又该生气了。”
“雪女姐姐请不要把篝火冻上。”
“座敷也不要再给雪女姐姐鬼火了!”
“孟婆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偷偷往汤里放了什么!立刻马上重新煮!”
“山兔你喜欢小纸片人的话去找晴明大人,不要把大家变成纸片,人手不够。”
“鬼使黑!不要用你的刀戳鬼使白的包子!会......”“嘭!!!”“爆炸的......”
今天桃花妖也是十分心累呢,所以说为什么要她来管这一帮熊孩子,明明那边还有个...看着阴阳寮唯一一块没有灯火的地方,桃花妖更加头大,那边的装饰很成问题啊。因为根本没人愿意去茨木的屋子,所以那边还没有任何装饰,但是总不能这边亮如白昼,那边黑如非洲吧。几乎是一瞬间,桃花妖就决定好了装饰茨木屋子的人选。
“萤小草~”
“诶,桃花姐姐叫我吗?”正在帮鬼使白做寿司的萤草放下手里的食材,小跑着来到桃花妖的面前。
“嗯,萤小草你帮我把这个灯笼鬼挂在茨木的屋门口可以嘛~”桃花妖甜甜的笑着,内心却在想一定要答应啊,如果你都不去那就只能我自己去了,可是我也不想去啊!
“没问题呀,我现在就去!”接过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灯笼鬼,蹦蹦跳跳的往茨木所住的屋子去了。
“唔......”来到茨木的屋子前,萤草犯难了,她太矮,根本够不到房梁,就算是把灯笼鬼挂在团子上,还是差一点才能够到房梁。
忽然,萤草看到了一旁的栏杆,有办法了!她先爬上了栏杆,然后用团子勾住灯笼鬼,斜着身子把灯笼鬼挂到房梁上,完美!但是往往事与愿违,萤草突然脚下一滑,身体掌握不了平衡,眼看就要从栏杆上摔下去了。
“呀!”已经做好扑街准备的萤草,猝不及防的倒在了一个怀抱里,一抬头,视线撞进了一双金色的眼眸。
“茨茨茨茨茨木大人!您没事吧!”
本来茨木独自在屋里喝着酒,突然看到窗外一闪一闪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刚推门出来就看到这一幕,几乎是下意识反应就接住了萤草。真是个傻乎乎的妖怪,怪不得晴明一定要我带她。
“我有事啊。”
“您是伤到了吗?还是......”
“你有糖吗。”
糖???萤草很疑惑,茨木大人要糖干什么?不过倒是有听桃花姐姐说,这个节日是要送糖给别人的,但是她刚被委派了工作就来了,身上什么都没带啊,只好老老实实回答茨木。
“没有......”
“没有也没关系,有你就行了。”就在萤草还在思考茨木这句话的意思时,茨木抱着她进了屋子,之后发生了什么,只有茨木自己知道了呢。
哦对,可能灯笼鬼也听到了一些,因为它在冰冷的地上躺了一整晚。
END
迟到的万圣节快乐!(喂这也太晚了),不知道这篇番外大家是否喜欢呢~ 这里白棠,请多指教啦(・ω・)ノ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