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茨草】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(4)

渣文笔

私设一堆

ooc严重

耍流氓茨木x乖巧害羞草

萤草技能设定跟游戏略有区别,非战斗状态下,只能治疗除自己以外的式神,不然文就出bug了,桃花可以直接用技能是因为自带火灵四件套。

大概就是这么个设定吧,注意避雷

↑以上都没问题的话

↓那么下面开始正文

就算是夜晚,结界中也是灯火通明的,如同白昼的光亮让人看不清天上的星星。萤草一路上都被茨木夹在腰间,力度不大不小,刚好不会让她掉下去。因此她的注意力就由腰部,转移到了被其他妖怪行注目礼的诡异感上。

一手拿着团子的她,还要用另一只手拽着裙子,以防走光,已经没有多余的手再去挡脸。就算是没有碰,萤草也能清晰的感觉到,自己的脸仿佛被茨木童子大人的火球烧着了一般,热的不成样子。而茨木已然习惯了这种目光,并未觉得有任何不妥,面无表情的走回屋子。

屋内的布局陈设与桃花妖没有太大区别,就是少了那些粉嫩的装饰,更加简洁,房间的一角堆了几坛还未开封的酒。茨木放下萤草后便不再理她,自己默默地开始解铠甲,而萤草不知道茨木要干什么,只好悄悄地退到一旁的角落里,安静的坐着。

当茨木把自己脱得只剩一条裤子的时候,萤草捂住眼睛,用很小的声音问了一句“茨木童子大人,您更衣的时候,我可以先出去吗?”

闻言,茨木转头,看到在角落缩成一团的萤草,突然间涌上来一种想要恶作剧的心情。他故意释放出自己的妖气,缓慢的向萤草走过去,高级别式神的妖气对低级别式神是起完全压制作用,萤草现在就算想跑,也根本无法移动。

她此刻只能屏住呼吸,绷紧神经,但是这股强大的压制力,在距她一步之遥时突然消失了。正当萤草松了口气,准备睁开眼睛时,她耳边忽的传来一股热气。

“呀!”此时也顾不得什么害怕了,被一个性格顽劣的大妖怪调戏,就算是脾气再好也是要反抗的。萤草伸手抄起白团子就朝茨木砸过去,只听“叮~”的一声,刚刚还在恶作剧的大妖怪瞬间晕倒在了萤草的怀里。

“诶诶?!茨木大人您没事吧!您醒醒呀!”还未升星的萤草攻击力并不高,按照平时,这么吸取一下,茨木都不会当回事,但是这次不同。前一天晚上,他特意为萤草去打了一晚上的结界突破,拿到四星经验符。虽然桃花妖给了他一个治愈术,但也仅治愈了一半的伤口,今天又打了一整天的火麒麟。

害怕这个等级不高的小妖怪被麒麟吓到,他一直努力次次暴击,导致几处伤口有些开裂。刚刚突然释妖气后,身体无法承受住负荷,又被萤草砸了一下,就着团子砸下来的力量,直接趴在了她身上。

不知所措的看着怀里的大妖怪,萤草一动也不敢动,毕竟是有治愈能力的式神,她清晰的感觉到茨木身上的妖气在逐渐流逝,本就没有什么温度的身体变得更加冰冷。

这样不行,没有战斗就没办法攒鬼火使用能力。突然,萤草将茨木推开,用了平生最大力气把茨木翻了个身,让他躺平。而自己则冲出屋子,跑到结界里跟各个式神打架,只要攒够两个鬼火就跑回来,站在茨木身边放治愈术。

以萤草现在的等级,一次的治疗量远不足以治好茨木,只好无数次的重复这种方式。到最后,她根本数不清楚今天晚上跟多少式神打过架,用了多少次治愈术。她只知道,无论自己被打伤到什么程度,就算是被打趴在地,哪怕一次,她都是不舍得给自己用治愈术的。

黑暗褪去,光明降临。

阳光透过窗子,温柔的撒在屋里依偎着的两妖身上,暖暖的,使人安心。茨木觉得昨晚自己睡的特别好,一整个晚上都有源源不断的妖力输送给自己,现在全身都充满力量。自从酒吞童子离开后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心了。

“唔......”一个微弱的呼吸声从身旁传来,茨木瞬间清醒,猛的坐起身。只见身旁蜷成一团的萤草还在睡着,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躺在了地上。

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茨木有点摸不着头脑,他又看了看萤草,只见原本一张白净的小脸现在灰扑扑的,身上的衣服也破了很多处,胳膊和手上有好几道大小不一的伤口,手中紧紧握着白团子不松。

“......”

嗯?她在说什么?茨木好奇的俯身贴近萤草。

“茨木大人...茨木...大人...”说着说着,萤草皱紧了眉头,又把手里的白团子攥了攥,一副要打架的样子。

昨晚是她一直在给我输送妖力啊,怪不得今天身上的伤口都没有了。拥有治愈能力的妖怪么。茨木拎了件里衣披在身上,又躺回到萤草旁边,慢慢抽走她捏的紧紧的白团子,大手一捞,就把小小的一团揽进怀里。

既然你拥有这么神奇的力量,那我应该是不会再让你离开了。

跟结界里的式神打了一整个晚上,天边泛白时才得以休息,萤草跪坐在茨木旁边,非常开心的看到茨木身上的伤痕变淡消失,而自己好像也有点支撑不住了呢,顺势倒在茨木身侧昏睡过去。

当萤草再次醒来时,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,全身酸痛的她动一动就像是要散架了一般,连握拳都变成极为高难度的动作,手里...手里好像少了点什么,少了什么呢?

对了!我的武器怎么不见了!萤草不想睁眼,艰难的伸手打算摸一摸周围。咦?软乎乎的,还滑滑的,是什么东西在自己旁边啊。

慢慢的眨眨眼睛,等适应了现在的光线,才将眼睛全部睁开,映入眼帘的是茨木半裸着的上身,而她的手正好摸在了茨木的胸膛。萤草脸部迅速升温,这个时候怎样都觉得很害羞啊,到底该不该把手拿开呢...而且茨木大人的手,似乎...在搂着我的肩膀,动作太大会吵醒茨木大人吧。

茨木醒后一直处于假寐的状态,萤草的动作他一清二楚,手臂微收,让萤草的身子更加贴近自己,将脸附在她的耳侧,懒洋洋地说了句“醒了?再不醒我就要给你渡妖气了。”温热的气息撒在萤草的耳边,痒痒的。

萤草哆哆嗦嗦的回答道“抱歉吵醒了茨木童子大人,我只是想找到我的武器......”

“那个啊,我放在一边了。先不说这个,你把我扔在地上扔了一晚上,是不是应该补偿我啊。”

那明明是您自己晕倒在地,而我又挪不动您才会这样!还花了我整整一个晚上去找别的妖怪打架。萤草的小脸鼓得圆圆的,对茨木说的话非常不满,但又一想,自己做的一切茨木大人都不知道,还被无缘无故丢了武器说一顿,也挺委屈的。

“我看你也没什么能给我的,那么我就自己选了。”说着,茨木把搂着萤草肩膀的手,缓缓地移到了她头后,将她头上的蓝色蝴蝶发饰解下来。褐色的长发披散开,茨木皱眉“等下换回觉醒前那套吧,那套好看。”

萤草“嚯”的站起来,“茨木童子大人抢了我的东西,居然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嫌弃!”果然,茨木大人的态度即使有改善,本性也很难改变。“刚刚睡着的时候喊的还不是这个称呼,过了这么一会儿就变了。”

咦,刚刚自己说梦话了?不会说了什么逾矩的话被茨木大人听到了吧。确实有些不满,但是这样说出来,会被认为是在背后说坏话吧。其实,自己还是不想被茨木大人讨厌的。

前一秒还气的不行,后一秒就能陷入沉思,这样可爱的妖怪倒是少见呢。茨木自己都没有发现,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萤草身上。转身去拿萤草的武器时,无意间瞥到房间角落里的几坛酒,“吾友酒吞,吾大概快能理解你是怎么想的了。”

“给你。”还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萤草突然被敲了一下,抬头,看到茨木拿着白团子。

“茨木童子大人,请不要随便用别人的武器呀!就算它不会伤到我,但是被敲一下也是很痛的!”

“礼尚往来罢了。”好的,茨木大人不仅喜欢调戏别人,还非常的小肚鸡肠。

“拿好了,我带你去找桃花妖。”没到三星就敢随便找式神打架,这以后得好好盯着。

萤草全身都痛的不行,根本不想走路,自暴自弃的不理茨木。看了眼没有反应的萤草,茨木蹲下,伸手揽起她的腿,直接托到了肩上。

“茨木大人您还没穿好衣服!”这样去找桃花姐姐会被轰出来吧......

“穿好了还能让你这么坐着吗。” 也不等萤草反驳,就这么托着她大摇大摆的走在式神结界里。

沿路看到他们的式神,全都是一副了然的样子,看得萤草害羞极了,也没有地方可以躲藏,只能红着脸低着头,绞手指玩。

晴明看着远处的两妖,当初说的影响,应该是相互作用吧,明明是在乎的,但又都不承认。唉,晴明摇了摇扇子。不过总归是好的结果,这两个妖一起的话,战斗力应该可以提高一个层次。

TBC

这篇被卡住了所以写了好久,感觉写的好烂啊,作者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(大哭),之后的发展有点没太想好,不过缺月太太画的梗我大概下一篇就可以用上啦~ 日更还是太高看我自己了,两天到三天一更,我抓紧写完正文写番外!又有了几个挺萌的脑洞~ 这里白棠,欢迎小天使们捉虫提意见,谢谢你们辣么可爱还看完了我的文,有看不懂的也可以提,我会尽量理清思路回答的,如有太跳戏的地方请告知,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