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喻王黄】纪检部与秘书处(友情向)

送我头像太太的点文  @艾卡·罗兰德拉 

拖了这么久我也是蛮厉害的orz

再次声明喻王黄友情向,也可以说是愉快的互相伤害

渣文笔

ooc严重

大学校园paro

宿舍混寝设定

仅供娱乐,如有雷同纯属不幸

不是考据党再问自杀

↑以上都没问题的话

↓那么下面开始正文

“什么?!纪检部又突击检查寝室,能不挑我上实验课的时候去吗!”“完了完了完了,昨天用完吹风机还没收起来,这次又要被没收了,纪检部什么仇什么怨啊!”

“唉,你都被没收多少个了,还不长记性,我再给你买一个吧。”

“知足吧,你们只是被突击检查,我们秘书处每次都跟被抄家了似的……压力山大啊!诶不对我被子没叠啊啊啊!”

“被子没叠多大事,顶多扣一分。”

“我…我把锅放被子里了…”

“……”

同为荣耀大学学生会的各个部门,大家每天都在愉快的互相伤害当中,其中以王杰希为首的纪检部,和喻文州为首的秘书处最为热闹,明明是两个最能和谐相处的部门,现在却从另一方面达到了“和谐”。

荣耀大学的宿舍都是四人间,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,空调热水一应俱全,饮水机沙发都是基本标配,最重要的是不限制功率,所有大学生的梦中宿舍。但是!在王杰希接任纪检部部长一职时,一切都变了。

王部长以大学生不应该成为宿舍蹲,寝室太过优越的条件会让学生丧失学习动力为由,硬生生的限制了学生们使用大功率电器,标准跟普通大学一样,纪检部所有成员不定时抽查寝室,如果被发现一律上报秘书处,进行全校通报批评。

然而现实并不如想象中的美好。

王部长在上任后的第一个部长会议中,提出了禁止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议案,可想而知遭到其他所有部长的一致反对。

“王部长也太不近人情了,我们学校可就是以寝室条件优越吸引生源的。”文艺部部长楚云秀边玩自己的头发,边吐槽这项议案的不合理。

“就是,我们女生头发这么长,洗完头发不用吹风机,什么时候能干呀。”一向不参加任何会议的宣传部部长叶修,这次也是意料之中的没来,代替他来的是宣传部副部长苏沐橙。

“……”体育部部长韩文清一如既往的黑着脸不发表任何言论。

而现在掌握着一票否决权的秘书处部长喻文州,正微笑着歪头看各位部长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。哦,你问主席干什么呢?学生会主席周泽楷正在隔壁拍学校宣传海报。

秘书处是唯一一个,可以由部长和副部长同时参加部长会议的部门,喻文州虽然心平气和的听着,但不代表另一位也同样能沉得住气。

“我说王杰希你这是存心跟我们过不去是吧,谁不知道纪检部全是一群听你话的乖宝宝,这项规定完全是限制别的部门的吧,我们跟你有仇吗有仇吗,对了一说有仇我还没找你…”秘书处副部长黄少天说话的语速和音量可谓一绝,首先以量取胜,等唬住你以后,就开始给你下套忽悠你,搭配这张阳光耿直的脸,很多人都轻易中招,这也是大家称他为机会主义者的原因。

“不是,没仇,你在上次的卫生检查中故意欺负我们部门的成员。”王杰希盯着他,淡淡的说,声音不大却十分有威慑力。

黄少天气的差点鼓成一个河豚,内心小剧场过的比他语速还快。

那是我欺负你们部门成员吗!卫生检查就卫生检查,干嘛非要叫我学弟,我有那么矮吗,没看见那边还有个比我更矮的站那儿吗?!你们部门刘小别不得了啊,这手速是单身多少年啊虽然没我快吧,还没来得及辩解就大笔一挥扣了五分啊,而且非要零点五零点五的扣啊,临走还补一句“我怎么不记得对面寝室住了一群学弟……”

气愤之下,黄少天拎着刘小别的领子就给拽了回来,以正常语速的两倍对刘小别进行了一番爱的教育,最后大声吼了一句看清楚我是学长!!!就给扔出去了。

刘小别哪儿见过这阵势,立马就傻了,一脸懵逼的听完,摇摇晃晃的出了对方的寝室,直到一头撞在自己寝室门上才回过神,推开门还是一副梦游的样子,王杰希叫他也没听见,导致王杰希以为刘小别被黄少天进行了惨绝人寰的蹂躏。

有了刘小别的例子,王杰希并不打算搭理黄少天,站起身走到喻文州面前。

“有意见吗。”居高临下俯视对方,配合着大小不一的眼睛,很有压迫感。

喻文州还是万年不变的笑脸,会议室在这一瞬间安静,大家都在等着他的回答。

“没有,希望合作愉快。”听到喻文州这么说,黄少天已经快气晕,还没来得及开嘴炮,就听喻文州继续说“不过,既然由我们来通报批评,那么纪检部里也要有秘书处的人,如果有人找过来,我们也好给对方答复,秘书处不能随便背锅呀,对吧,王部长。”本想着王杰希会拒绝,或者找别的理由推脱,但是王部长不按套路出牌,嘴角微微上翘,点点头很是愉悦的答应了。

既然秘书处都已经同意了,那么这项议案也就不用再继续商讨了,虽然大家都不是打心底里同意这件事,但是官高一级压死人。

“好了,今天的会议结束,散会吧,请王部长稍微留一下,关于你刚刚所提议案的细节,我想再跟你明确一下。”黄少天一听这话,也想留下来为秘书处争取些特殊待遇,但是被喻文州打发去整理会议总结了。他不断安慰自己,要相信自家部长。

在接下来的突击检查中,喻文州终于知道,为什么王杰希那么爽快的同意秘书处安排人进纪检部了。黄少天也特别庆幸那天会议结束后没有留下来。

“诶诶诶,小卢不要跟我丸子,你应该多吃青菜,有助于长高;部长等等这个是我的别抢别抢,哈哈哈,部长你果然没夹住。”同为一个寝室的秘书处四人,有三个人都在寝室愉快的吃着火锅,只有可怜的郑轩被派到纪检部当卧底,一旦有突击检查就会联系他们。

“嗡…嗡…”传来一阵手机的震动声,“小卢你去看看是谁发的消息!”黄少天忙于夹菜,根本没时间搭理手机。

卢瀚文出于对学长的尊敬,不太乐意的跑到黄少天的桌子旁,解开手机锁屏,“哐当!”卢瀚文面部扭曲了一下,手没拿稳,手机一下子掉在了桌上,扭头向吃的正欢的黄少天大喊,“黄少不好了!郑轩学长说纪检部突击检查没有告诉他,现在王杰希部长带着刘小别和高英杰,已经在来我们寝室的路上了!”

“哎呦,烫烫烫烫烫…你说什么?!这时候才说,要郑轩何用啊!快收拾快收拾快收拾,被王杰希看到就死定了。”黄少天刚把一个丸子塞进嘴里,听到这个消息直接把丸子整个吞了,烫的不行。

“唉我说部长你怎么还坐在那里吃啊,王杰希都要杀过来了,我们不收拾,难道等着秘书处自己通报批评自己嘛!”喻文州还在慢条斯理的夹着丸子,一点也没有要被突击检查的意识,“少天啊,你觉得我们现在收拾还来得及吗?王杰希上课的地方离寝室只有十分钟的路程,而王杰希没有叫上郑轩,那么跟他不在同一个学院的郑轩如何得知这件事呢?王杰希已经算好了时间,就算郑轩给我们发短信,剩下的时间也是不够我们藏这些东西的,没必要收拾了。”喻文州一边继续手里的动作,一边解释。

“咚咚咚”非常有礼貌的轻扣门三声,频率把握的恰到好处,隔了五秒,屋内没有任何动静,门口又响起了说话声。“请问有人在寝室吗,纪检部例行查寝,我是部长王杰希。”不大不小的声音,刚好能让在场的所有人听到。

黄少天一手挡在嘴边,另一只手轻轻戳了戳喻文州,“部长我们要不要开门啊……”

喻文州慢慢放下碗筷,向门口说道:“王部长请进,门没锁。”

黄少天一听自家部长这么说,那自然是有应对措施了,也就放心大胆的跑去开门了。

不过打开门的一瞬间,当他对上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时,还是觉得心里毛毛的。

王杰希没怎么注意到黄少天,倒是王杰希身后的刘小别,一看开门的是黄少天,气就不打一处来,要不是身边的高英杰一直拽着他,估计已经要冲上去跟黄少天大战三百回合了。

在门口僵持了许久的一群人,最后由于黄少天实在是不想看到王杰希的眼睛而败下阵来。

纪检部一行人成功进入了黄少天他们寝室。

“装备很齐全呀,喻文州部长。”王杰希嘴角噙着笑。

“王部长大驾光临,应该不是来参观我们寝室的布置吧。”喻文州也是一副不着急的样子。

王杰希扫视了屋内一圈。

“小别去检查每个人的衣柜,英杰记一下,被子乱扔,一人扣一分,地上有垃圾扣一分,桌子没收拾扣两分。”

“部长,衣柜有……哎呦,咳咳……没什么。”刘小别刚想说什么,突然被黄少天使劲踩了一脚,也就没再继续说下去,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,但是很明显能看出来刘小别一脸“好气哦”的表情。

“好,检查完毕,去下一个寝室。”王杰希转身就走。

高英杰伸手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角,小声说:“部长……那个,那个桌子上还有……”明明他们把火锅摆在了那么明显的位置,为什么部长不提出来呢,高英杰非常的不解,但是也不敢质疑部长,只好悄悄地提一句。

“喻文州,下次不要这么明目张胆。”

“谨记在心。”喻文州微笑着回答道。

“走吧。”说完这句话,王杰希头也不回的出了寝室门。刘小别和高英杰也习惯了自家部长的脾气,只管听着就对了,部长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。

至此,寝室风波告一段落,秘书处虽然是被查的最狠的,但是却一直是扣分最少的,而且从未有过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通报批评,很多部门对此特别不服气,总觉得秘书处在包庇本部门,还为此特意跑去找他们的敌对王杰希问,得到的回答却永远是秘书处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。既然王杰希都这么说了,也就没人敢质疑什么了。

不过刚刚还有一段被隐藏了的对话,就在会议结束后,喻文州单独留下了王杰希。

“什么条件。”王杰希静静地坐在椅子上,连眼皮都没抬,手中整理着今天的会议记录。

“每学期增加三个推优名额直至毕业。”听到这句话,王杰希的手停顿了一下,隔了两秒钟说:“成交。”

所以说,心脏不可怕,谁要脸谁尴尬。

于是,秘书处与纪检部就默默地达成了协议,当然,这并不会妨碍到他们日常愉快的互相伤害~

END

作者想写欢脱向,然而转型失败的成功案例orz 望太太不要嫌弃QAQ貌似并没有体现出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… 最近入了阴阳师的坑,祝点开文的大家都能出SSR哟!跟基友商量好联文写喻王吸血鬼paro,不出意外会开启周更模式,从下周开更!这里白棠,欢迎小天使们捉虫提意见,有看不懂的也可以提,我会尽量理清思路回答的,如有太跳戏的地方请告知,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