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坑啦,江湖不见

这里白棠,全职HP基三阴阳师LL以及各种新老番日剧英剧美剧均有涉及,产出看心情。

【叶喻王】非排他性的爱恋(上)

迟到的情人节快乐~

ooc

私设一堆

没有污的东西

好像带了点卢刘

脑洞来自存大的《爱慕虚荣》

这里爱慕虚荣不是它本身成语的意思

大概是爱仰慕着虚荣这个意思

“如果按照虚荣心来定义爱情,那非排他性是否就成为可能”

渣文笔完全写不出脑洞一半的效果

↑以上都没问题的话

↓那么下面开始正文

宽敞的宴会大厅,顶部装饰着如同星空般璀璨的水晶吊灯,随着人站的角度不同,折射出了各种各样的绚丽颜色,喷了金漆的雕花立柱,搭配着酒红色天鹅绒帷帘,以及与柱子相得益彰的金色流苏绑带,象牙白的桌子上,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甜点,还有那些闻所未闻的香槟红酒,红褐色的大理石地面纤尘不染,可以很清楚的倒映出地面上的一切事物,但是就算再干净,也无法照出人们那肮脏不堪的内心。

“滴答,滴答”在宴会大厅的角落里,一座古老的大钟在勤劳的摆动着钟摆,分秒不差,“咚...咚...”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这个时候所有的灰姑娘都应该巧妙地退场,迎来只有真正的王子和公主的晚宴。

在舞会音乐响起的同时,一位不速之客悄然推开了奶白色的镂空雕花大门进入宴会厅,黑色的礼帽绕着一圈墨绿色的丝带,在帽檐上还别着两朵白色的玫瑰花,右眼戴着金丝边单框眼镜,嘴角微微翘起,纯白的衬衫配着熨烫的没有一丝褶皱的黑色燕尾服,打的一丝不苟的领带让他看上去不易亲近,笔直修长的双腿被掩盖在黑色贴身剪裁的西裤里,标志性的造型让在场除了娱乐外便无事可做的富人一下就认出来了,来者是最近红的不得了的魔术师——王杰希。

“您看,我都说了我是这房子主人的朋友,不然怎么能这么轻易打开这扇门呢。”王杰希回头对门口的侍者笑了笑,悄无声息的将食指和中指间夹着的扑克牌收进袖口中,是的,这栋别墅的钥匙只有唯一一把,就在现任房子主人喻文州的手上,但是对于王杰希来说,任何门上的锁都只是用来卖萌的,而且这栋房子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就是凌晨十二点以后不允许任何人进出,所以,能这么目无旁人的推门进来,肯定也是有一定来头的,既然招惹不起就放进去算了,等出了乱子自会有人来收拾他。

侍者的目光从王杰希身上移到宴会厅二层的黑暗角落,角落里的人轻轻摆摆手,侍者便退出宴会厅,把门关上锁好。

王杰希的到来给整个会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,这位魔术师平时行踪不定,除了表演很难见到一面,而且至今他并没有被报道过任何桃色新闻,在场的女性激动的开始跃跃欲试,都希望可以得到魔术师的侧目,其中一位看起来十分乖巧的女孩,在周围同伴的鼓励下,红着脸缓慢的向王杰希挪过去,王杰希站在原地,等待着这位女士来到自己身边,忽然他感受到一股灼热的视线,这个方向,王杰希微微抬头,发现这股视线来自二层的角落,突然,那个角落有一丝光亮闪了一下,原来如此,王杰希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。

当这个女孩来到王杰希的面前,还没等她颤颤巍巍的组织好自己的语言时,王杰希先行用右手摘掉了礼帽,画了一个优雅的弧线,将拿着礼帽的右手放到左胸前,左手背到身后,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,行了一个十分绅士的见面礼,女孩子脸更红了,轻声的说:“今...今天是情人节,可以...向魔术师要一枝玫瑰吗?”

王杰希刻意忽略掉来自二楼注视的目光,低声说着:“我的荣幸。”把礼帽戴回头上同时,左手轻抚了女孩脸旁垂下的发丝,一翻手,一枝火红的玫瑰出现在他的手中,不过王杰希似乎并没有把玫瑰给女孩的打算,他再次摘下礼帽,将玫瑰放进去,右手一抖,就出现了一礼帽的玫瑰花,娇艳的就像刚刚摘下来一样,他右手捏紧礼帽,使劲向上一抛,所有的玫瑰花飞向四面八方,在玫瑰花飞到了最高点时,王杰希左手打了个响指,“碰”的一下,所有玫瑰的花瓣都与花枝本体完美的分开,无一遗漏,宴会厅内下起了一阵玫瑰雨。

王杰希左手半握拳,轻抬起已经愣住了的女孩的下巴,低头在她耳边悄声说道:“美丽的女士,非常抱歉,我亲手递出去的玫瑰,只能送给我最爱的人。”说完便直起身,向后退了一步,再次向女孩鞠了一躬说:“祝各位情人节快乐。”

不知道从哪里发出了一声嗤笑,接着王杰希听到了一句“不过是如同骗子般哗众取宠。”王杰希压了压帽檐,又打了个响指,微笑着朝说话的方向回答道“如果您不希望口袋里的东西,出现在您夫人房间的桌子上,就请在说话之前仔细斟酌下。”会场瞬间雅雀无声,这时王杰希飞快从帽檐上抽下了一枝白玫瑰,一甩手,玫瑰直直朝二层角落的闪光处飞去,“啪”的一声,像是什么玻璃制品碎掉了。

“偷窥别人可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爱好,还请您有点自觉性。”

二层角落里的闪光消失了,一同消失的还有坐在那里看戏的人,王杰希在众人注视的视线中,走向了通往二楼的楼梯,没有任何人阻拦,虽然在场的各位都觉得不可思议,但是没人敢像王杰希一样,尝试着去二楼,房子的主人虽然看着很和气,但是你绝对不会想知道他笑容后的含义。

一层又恢复了热闹的场面,仿佛刚刚的事情从未发生过,只有王杰希知道,真正的对决,在他踏上二楼的地板时,才正式开始。

“嗒,嗒,嗒,嗒”皮鞋鞋跟落在大理石地面上清脆的回响,是王杰希耳朵里现在唯一的声音,说不紧张是假的,连叶修都不太想直接面对的人,有何种深不可测的能力,自己也不知道,关于他的资料少得可怜,王杰希摇摇头,怎么又想起叶修了,自己跟他没关系,没任何关系。

给自己进行了无数次洗脑后,王杰希继续向前走,直到走到了二层走廊尽头的房间门前,门是虚掩着的,从门缝里可以看到房间里没有开灯,仅靠落地窗那里的月光支撑着整个屋子的照明,因此根本无法分辨房间里都有什么,虽然门开着,但是王杰希还是很有礼貌的拉住门把手,轻扣了两下门。

“请进。”一个温和的声音传来,可能是由于房间比较空旷的原因,王杰希并不能准确判断出声音是从房间哪里传来的,就算现在放弃也已经没任何意义了,那就进去吧。

即使二楼的灯光已经比一层昏暗很多,但是从有光的地方进入黑暗的地方,眼睛还是会有一瞬间的失明,王杰希刚推开门,忽然有一个很熟悉的人靠近自己,刚想从袖口里抽出扑克牌,没想到对方更快,飞速抽走自己手里的牌,但因为自己的阻拦,导致扑克牌散了一地,这时又冲过来两个人,直接把他按在一个有扶手的椅子上,“咔哒”两只手被分别铐在扶手上,礼帽也因动作幅度太大,滑到了地上。

这真是太糟糕了,已经多久没有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陷入这种困境了,王杰希想着,自己可能真的是过得太舒坦了,但是第一个人给他的感觉很奇怪,总觉得很像一个人,一个王杰希并不希望在这里见到的人。

终于,房间的灯被打开了,王杰希向门的方向看去,果然看到了自己一脸懵逼的徒弟——刘小别,这个熟悉的又掌控不好的手速,也就只有他了,如果是叶修的话,肯定...肯定个鬼,怎么又想起他了,自己的八字肯定跟情人节不和。

“师父我...”还没等刘小别说什么解释的话,就被他身边一个比他矮很多的孩子一手刀打晕了,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太阳穴跳了跳,行啊刘小别,我几天不在微草,你都能被一个孩子打晕了,还把师父给绑了,你怎么不上天呢,还有许斌干什么吃的,不是说了我不在的几天,不允许任何人出入微草吗。

正当王杰希想着应该怎么解开手铐,带着自己的徒弟安全离开时,对方那边另一个男生把自家徒弟往肩上一扛,带着那个孩子离开了房间。而被自己忽略了许久的正主喻文州,在距他面前不远的沙发上坐着,微笑的看着自己,房间里安静的连心跳声都可以听到,这时,喻文州开口了“魔术师先生好像并不难过啊。”

王杰希的心脏漏跳了一拍,“刚刚那个孩子,是你的徒弟吧,被自己所信任的人背叛是何种体会呢?”喻文州微笑的表情从未变过,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越来越残忍。

“为了体现自己魔术的真实性,一直不戴手套的魔术师先生,今天为何戴上了手套呢?”喻文州起身,慢慢向王杰希走过来,直到走到腿挨着腿才停下,接着喻文州的右腿挤进王杰希的腿中间,单腿跪在椅子上,双手压在王杰希的手腕上,低头附在王杰希耳旁,“被最爱的人抛弃,难道也没有任何感觉吗?”耳畔的轻笑声差点打破了王杰希最后的防线。

强制拉回了自己的理智“原来喻文州先生的才能是心理战啊,但是很可惜,我只有心里是最难突破的。”王杰希说这句话的时候,手心里不知道出了多少汗,伤口被汗水浸的沙疼,疼痛使王杰希又清醒了一些,从这点来说,他还真是要感谢喻文州的才能,已经无法理解情感的心,还能被如何摧残呢。

“那杰希的意思是,还是有比较容易被攻陷的地方吧,比如...”喻文州单手挑起王杰希的下巴,直接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TBC

其实这才是正文系列

通宵爆肝产物,剩下的我争取今天写出来(别信!)写了两篇文发现好像没有介绍过自己,所以才没有人来评论吗...这里白棠,喜欢的东西很多,欢迎来交流,大概什么都不擅长,但是都能聊上几句,如果有很好的be脑洞愿意提供,我会努力尝试着去写的,虽然是个专注be三十年的,但是有的时候被虐的太难过也是会写he的,是个很随性的人,如果有说的让你不舒服的地方请直接提出来,人蠢,看不出自己说话不妥的地方,LL基三V家全职几个邪教大概都有涉猎,聊得来可以请你喝帝都正宗的豆汁儿。

虽然今天在空间被科普了,貌似情人节送玫瑰花是“我们不合适,这个玫瑰送你,就此结束这段感情吧,我已经有新的喜欢的人了”这样,但是这里还是沿用了情人节送玫瑰给自己喜欢的人这个设定。

这三篇好像一直跟花有关,下一篇再写花我就一口气喝十碗豆汁儿(开玩笑,这真的会出人命的)

友情提醒:如果没听过存大的歌,请不要轻易尝试,否则出了任何问题,作者概不负责!

不知道这种借鉴是否需要授权,我已经去问啦,如果不行的话会删文的。

欢迎捉虫提意见,如果有看不懂的也可以提,我会尽量理清思路回答的,如有太跳戏的地方请告知,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